iCAx开思网
标题:
黑色的鏡面效果
[打印本页]
作者:
asstpm
时间:
2006-3-13 23:54
标题:
黑色的鏡面效果
請問用什麼工藝可以做到黑色的鏡面效果??用什麼塑料(必須注塑的, ABS 可以嗎?)?噴什麼油?或者電鍍可以嗎?謝謝幫忙!!
作者:
cjh
时间:
2006-3-14 08:26
pc可以做到黑色的鏡面效果
作者:
asstpm
时间:
2006-3-14 17:34
原帖由
cjh
于 2006-3-14 00:26 发表
pc可以做到黑色的鏡面效果
謝謝!
可以做到象鋼琴蓋的哪種效果嗎?黑色,鏡面,但不透明,PC 是加色粉做到這種效果嗎,還是需要噴黑色油墨?
ABS噴黑色油墨然後拋光可以嗎?
In Mold 可否做到 2面都是象黑色鏡面哪種效果嗎? 謝謝指教!!
作者:
文建清1225
时间:
2006-3-14 19:18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asstpm
时间:
2006-3-14 23:08
原帖由
文建清1225
于 2006-3-14 11:18 发表
用PC料碑产品,然后先喷雾面油漆,再喷光面油漆,
能否说具体一点呀?还是不太明白.謝謝!!
作者:
ericwongyung
时间:
2006-3-15 19:40
pc可以做到黑色的鏡面效果 ,不用喷油,安防产品许多外壳就是这样做的,也可模具电镀
作者:
asstpm
时间:
2006-4-4 11:02
多謝!!現在用噴油加UV,效果有的不錯,但只可小批量生產,現在只是做手板階段還可這樣制作。量大的應該用黑色PC?請問有什麼黑色PC的牌子呀?再謝謝您的指教!!
作者:
kevinyue
时间:
2006-4-5 11:12
UV太貴了,PC料射出比較好!!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