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我以前干结构PE的,现在想换行搞结构设计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ovestef    时间: 2006-5-23 19:21
标题: 我以前干结构PE的,现在想换行搞结构设计
请大家指点迷津
作者: spencer.shen    时间: 2006-5-24 13:26
鼓励!有实际经验,能干好!
现在有不少设计工程师没有实际经验。好好利用你的长处。
作者: synci    时间: 2006-5-24 14:10
搞结构没前途,试试模具设计强过这个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