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有哪位知道这是什么连接器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nssabc    时间: 2006-6-25 17:29
标题: 有哪位知道这是什么连接器?
这种连接器一边焊在PCB上,一边是用来插另外一块PCB的金手指的.
焊在线路板上的插针共20个,分为两排.请问有哪位兄弟知道这个连接器,请告知,谢谢!
作者: xiaofeng110    时间: 2006-6-25 18:20
这是定做的吧,我觉得叫什么不重要,关键要知道这样有什么好处
作者: cz9595    时间: 2006-6-25 19:34
可以上安普网站上查一下,安普是专业做连接器的呀,应该查的到.
作者: linssabc    时间: 2006-6-25 21:42
定做的价格一般会比标准件贵,而且可能要一定的量才会给你定做,
有些还会收模具费什么的.所以一直想找个已经有这个产品的厂家.
多谢两位!不弟去安普网站看看先.
作者: whwwhw49    时间: 2006-6-26 08:40
这种叫scart接口,是视频接口,一般欧洲的电视机都用这种接口,现在的液晶电视也带
作者: yuhanwu    时间: 2006-9-10 16:04
有点象RGB CONNECTOR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