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dp2004 wrote: 事实胜于雄辩, FRUTEX2008你也太狂了, 看我这个,你行吗?
ydp2004 wrote: 各位高手, 本人有意于逆向工程, 可以现在功力还不够成熟, 做东西太慢, 希望做这方面的高手推荐一些资料 或告诉我那里有这方面的资料. 是指高级一点的, 最好是实例. 万分感谢,你来到本页, 帮帮我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