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
一站式解决方案

iCAx开思网

CAD/CAM/CAE/设计/模具 高清视频【积分说明】如何快速获得积分?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,上传模型,自动报价
查看: 16871|回复: 2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求助】誰能畫出這樣一個螺旋(如圖)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04-7-20 11:56:4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  誰能幫我畫出下面的圖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赞一下!赞一下!
26
发表于 2004-7-25 22:11:03 | 只看该作者
画出来不是水平,做出来才叫水平
25
发表于 2004-7-25 19:42:58 | 只看该作者
zjq6676800 wrote:
QQ182037152
24
发表于 2004-7-25 19:40:55 | 只看该作者
QQ182037152
23
发表于 2004-7-25 19:36:52 | 只看该作者
tooo wrote:
我這MM不知天高地厚,調皮得很﹐我做了一個你看是不是這樣  
  
  沒按尺寸做
有两个地方画错了
22
发表于 2004-7-25 19:35:31 | 只看该作者
tooo wrote:
可能你這圖沒有太多的實際意義因此沒人做
这个的用处是放餐单和放红酒用的
不是没有实际用处
21
发表于 2004-7-25 11:09:33 | 只看该作者
没意义
20
发表于 2004-7-25 10:52:28 | 只看该作者
可能你這圖沒有太多的實際意義因此沒人做
19
发表于 2004-7-25 10:49:26 | 只看该作者
再來一張3視圖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18
发表于 2004-7-25 10:48:14 | 只看该作者
我這MM不知天高地厚,調皮得很﹐我做了一個你看是不是這樣
  
沒按尺寸做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,在线报价下单!

QQ 咨询|手机版|联系我们|iCAx开思网 ( 粤ICP备2025491344号-1

GMT+8, 2026-6-24 19:18 , Processed in 0.078170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2-2025 www.iCAx.org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