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
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

iCAx开思网

CAD/CAM/CAE/设计/模具 高清视频【积分说明】如何快速获得积分?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,上传模型,自动报价
查看: 17682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讨论】cimatron 流道加工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04-10-9 00:57:2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同行朋友,交流,分享,学习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  用Cimatron做了几年.都是用 profile 和 srfprf 加工流道.下刀时直踩下去.感觉不是很好.加硬材料更容易伤刀了.能否斜线下刀呢?
  大家都是怎么做的?有更好的方法吗?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赞一下!赞一下!
17
发表于 2006-4-7 21:49:44 | 只看该作者
MC锣这些很不错的。。来回斜线下刀
16
发表于 2006-4-6 10:17:2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cimatrone 于 2006-4-5 15:53 发表
球刀踩一點是沒有問題的。


我们还拿球刀点过孔呢。
15
发表于 2006-4-5 23:53:02 | 只看该作者
球刀踩一點是沒有問題的。
14
发表于 2006-4-5 21:18:06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问题有更好的办法吗?我在锣流道和子口的时候采下去感觉很不好~~优其是子口~很窄~用很小的刀,下刀时常断~~
好象mastercam可以沿线螺旋下刀的~~~
13
发表于 2006-4-5 01:20:10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不用WCUT呢?
12
发表于 2006-4-4 21:52:22 | 只看该作者
我的意思是说不能把几何翘一下吗,山不转水在转啊兄弟们
11
发表于 2004-10-15 16:53:19 | 只看该作者
我一般小流道用钨钢刀0.2mm一刀
大的用白钢刀1mm一刀
10
发表于 2004-10-15 11:21:57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先钻一个进刀点
9
发表于 2004-10-15 08:53:06 | 只看该作者
山中岁月 wrote:
怕怕的话就先将浇口位加工好,然后从中心向外作.

这种方法很常用,不错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,在线报价下单!

QQ 咨询|手机版|联系我们|iCAx开思网 ( 粤ICP备2025491344号-1

GMT+8, 2026-6-23 11:03 , Processed in 0.064284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2-2025 www.iCAx.org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