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
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

iCAx开思网

CAD/CAM/CAE/设计/模具 高清视频【积分说明】如何快速获得积分?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,上传模型,自动报价
查看: 17103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是否可以把一个组装整体转成每个零件的part档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05-6-21 09:17:2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各位大侠,是是否可以把下面组装整体转化成一个个的part件,请帮忙,谢谢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赞一下!赞一下!
15
发表于 2005-6-21 11:55:02 | 只看该作者
[quote]ylmno wrote:
ding  
  
  不用去交涉了  
  
  我剛才試了﹐你打開這個文件的時候選擇以assembly打開  
  
  不要選prt打開就可以了  
  
  兄弟﹐樂了吧  
  
  谢了
14
发表于 2005-6-21 11:53:22 | 只看该作者
cqcq wrote:
楼主转个NEU上来看看

  
转了一下NEU,太大了有68M
  
试了一下打开的时候选择ASM可以看到各个零件了,谢谢了
  
开始的时候是这样打开的,新建一个零件图,然后是insert---->share---->from file 就成了一个整体的了
13
发表于 2005-6-21 11:24:03 | 只看该作者
*.X_T的文件也就是Parasolid格式,在W/F版次以Assembly打开是应该可以取得组件的。
12
发表于 2005-6-21 11:20:52 | 只看该作者
ding
  
不用去交涉了
  
我剛才試了﹐你打開這個文件的時候選擇以assembly打開
  
不要選prt打開就可以了
  
兄弟﹐樂了吧
11
发表于 2005-6-21 11:13:17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转个NEU上来看看
10
发表于 2005-6-21 11:10:05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,
1.一般在STP/IGE导入时PROE会询问是否为PRT或ASM,时先ASM就行了.
  
2.如果以上选择了PRT,PROE会自动时其子件做为一个单独的层.可以对层进行操作.
9
发表于 2005-6-21 10:55:24 | 只看该作者
chocolate wrote:
   
  这个不是一时半会儿能说明白的  
  有两种方法:  
  1、用到Top Down设计的理念;  
  2、模型之间的数据传递。

  
谢谢,有空的时候是否可以解释解释
8
发表于 2005-6-21 10:51:08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,这也不是igs是一个.X_T的文件。只有先跟客户去交涉一下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7
发表于 2005-6-21 10:27:36 | 只看该作者
wwjx20050204 wrote:
   
  
  关键是没有一个个的零件啊

  
兄弟﹐你就要求客戶那邊給出你*.stp的文件﹐你知道客戶那邊使用什么軟件嗎
  
如果是igs檔案想拆開成一個個的﹐很費力而且會有一些問題﹐會花很長時間的
  
你可以看看﹐proe中另存為時有一種格式是step(*.stp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,在线报价下单!

QQ 咨询|手机版|联系我们|iCAx开思网 ( 粤ICP备2025491344号-1

GMT+8, 2026-6-29 03:50 , Processed in 0.071690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2-2025 www.iCAx.org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