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
一站式解决方案

iCAx开思网

CAD/CAM/CAE/设计/模具 高清视频【积分说明】如何快速获得积分?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,上传模型,自动报价
查看: 17107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谈论一下自动清角问题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05-7-5 15:27:5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同行朋友,交流,分享,学习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自动清角是Cimatron的看家本领,但毛病多多,遇到复杂图形,除了删刀路和轮廓限制,有没别的办法进行控制清角范围,比如有没办法进行高度限制,还有垂直往下清角老清不到底,不是留1丝2丝而是经常留1MM以上非得用其他方法补上刀不行,大大的不爽,各位高人来指点一二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赞一下!赞一下!
13
发表于 2005-7-14 11:16:38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这样也可以啊~~~~聪明过头了.
12
发表于 2005-7-8 13:55:24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把红色面COPY一个并下移1.36MM,然后把上面的面隐藏了就OK了.当然算好后要检查一下,防止过切.
11
发表于 2005-7-7 02:30:00 | 只看该作者
1Q2W3EX wrote:
还是自己搞定了

  
怎么搞定的?
10
发表于 2005-7-6 23:29:43 | 只看该作者
还是自己搞定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9
发表于 2005-7-6 23:28:37 | 只看该作者
楼上真是火眼金睛,这也能看出来,我也不知道哦.我花5块买的光盘,外壳上写着12.6装上就成12了而且XP,2000全可以装,自动安装根本不用序列号
8
发表于 2005-7-6 20:24:09 | 只看该作者
请问楼主你的“IT12在XP下运行是怎样搞的?
7
发表于 2005-7-6 08:34:06 | 只看该作者
放文件上来,我替你高定,要怎么都行。
6
发表于 2005-7-6 03:48:00 | 只看该作者
(高级编程手册)虽然比较通俗易懂,适合入门者,但连点孔,删刀路,阵列等基本东西只字未题,不能说是本好书
5
发表于 2005-7-6 01:56:48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绿色刀路线到红色底面的距离整整1。36MM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,在线报价下单!

QQ 咨询|手机版|联系我们|iCAx开思网 ( 粤ICP备2025491344号-1

GMT+8, 2026-6-24 12:53 , Processed in 0.056549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2-2025 www.iCAx.org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