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我做的面怎么没法边界相切阿?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huill    时间: 2005-7-8 21:16
标题: 我做的面怎么没法边界相切阿??
我做的面怎么没法边界相切阿??
作者: chuill    时间: 2005-7-8 21:18
模型原件2001版
作者: chocolate    时间: 2005-7-8 22:32
帮你改了
是你的线有问题
现在是G2
不过是2.0的prt
作者: chuill    时间: 2005-7-12 13:04
谢谢。野火我用不了阿,不过还是感谢你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