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
一站式解决方案

iCAx开思网

CAD/CAM/CAE/设计/模具 高清视频【积分说明】如何快速获得积分?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,上传模型,自动报价
查看: 31120|回复: 15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不知野火2.0 命令在哪裡的请進來,大家一起讨论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05-7-20 10:24:0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同行朋友,交流,分享,学习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剛學野火2.0的兄弟們可能有這個感受,以前用慣了2001,突然轉到2.0,發現有許多命令不知到哪裡找,漸漸用的不是很順手,就有種排斥的做法,如果要摸索也要花相當長的時間。不過要是有高手指點的話,相信會進步很快。我開這個帖的目的是,如果哪位兄弟在2.0裡面命令不知在哪裡的,請提出來,相信一定會有好心人幫你們指點,不知大家是否支持?
问题列表总汇,便于查找
  
1. 带曲面在哪?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3D1&page=1#pid=2. 带曲面是干吗用的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3D1&page=9#pid=3. 放置投影视图有没有快捷键?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3D1&page=2#pid=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3D1&page=3#pid=4. 截面圆顶在哪里??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3D1&page=2#pid=5. 在2001下,视图>层 在野火里去哪里了? 野火下撤消选取怎幺操作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3D1&page=2#pid=6. 替换命令在哪里。。。?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3D1&page=3#pid=7. 选曲面链中的“from.....to...."在哪儿啊?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3D1&page=3#pid=8. 两次投影曲线在哪里?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3D1&page=4#pid=9. 不知在野火怎样补IGS面?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3D1&page=5#pid=10. 在选取多个对象时其中的一个,不用选了,如何撤销?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3D1&page=5#pid=11. 怎幺样处理点云?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3D1&page=6#pid=12. 在装配图中,我要把上一个零件上的表面复制到另一个相关零件上(包括位置),该如何操作?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3D1&page=7#pid=13. 2.0的班马线在那里打呀?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3D1&page=7#pid=14. 2.0的剖视在什幺地方,不是工程图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3D1&page=8#pid=15. 野火中的打印如何设置?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3D1&page=8#pid=16. 请问,2.0里面的边界的,从N边攻能从那里可以进去呀,  
2.0进去,边界只有一种形形式,2001有三种,是怎幺回事呀,
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D1&page=10#pid=17. 高级倒圆角野火中找不到?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D1&page=12#pid=18. 请问草绘里面的SPLINE线,怎幺加点啊?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D1&page=14#pid=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赞一下!赞一下!
158
发表于 2005-11-4 12:14:10 | 只看该作者

请问野火中镜像几何参照的命令在那里

请问野火中镜像几何参照的命令在那
157
发表于 2005-11-4 09:11:24 | 只看该作者
请问PRO2001组合中的COMPOMENT的MODIFY在那里呢
156
发表于 2005-10-31 20:05:56 | 只看该作者
他媽的,變得老子搞不懂了
155
发表于 2005-8-18 17:14:05 | 只看该作者
请问,2.0里面,用曲面相交方式做基准曲线的按钮在哪里?
154
发表于 2005-8-17 17:16:56 | 只看该作者
野火2.0 命令用legcy可以调出来
153
发表于 2005-8-17 13:36:01 | 只看该作者
右边的图标在哪里啊?我怎么找不到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152
发表于 2005-8-16 21:59:08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不然!
我用PRO/E也有好也年了,从2000到2001.
而用野火时也不知在那里找命令!
我支持!
151
发表于 2005-8-16 21:19:22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:
      你好!
      请问在板金设计时里面的菜单管理器怎么找不出来了~~~~~~~~~~~
请楼主指点,大家支持!
      谢谢!!!!!!!!!!!!!
150
发表于 2005-8-16 19:44:05 | 只看该作者
xuzhimin wrote:
请问?  
  PROE2001中creat命令下的Redefine命令在哪?  
  请各位高手指教!!

  
选取特征并按一下「编辑」(Edit)「特征操作」(Feature Operations)。出现「特征」(FEAT) 选单。 按一下「重新排序」(Reorder)。 从「选取特征」(SELECT 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,在线报价下单!

QQ 咨询|手机版|联系我们|iCAx开思网 ( 粤ICP备2025491344号-1

GMT+8, 2026-6-24 14:47 , Processed in 0.08085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2-2025 www.iCAx.org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