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
一站式解决方案

iCAx开思网

CAD/CAM/CAE/设计/模具 高清视频【积分说明】如何快速获得积分?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,上传模型,自动报价
查看: 16004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有谁有PRO/E的教材啊。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05-7-25 14:26:2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同行朋友,交流,分享,学习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有谁有PRO/E的教材啊。送我一份哦。我的邮箱:
zjmproe@163.com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赞一下!赞一下!
15
发表于 2005-8-21 21:42:30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是啊
我学了3个月了
14
发表于 2005-8-21 14:48:33 | 只看该作者
我有啦
13
发表于 2005-8-20 13:59:44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PROE初
12
发表于 2005-8-20 13:58:49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PROE初
11
发表于 2005-8-20 13:57:04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PROE初
10
发表于 2005-8-2 09:49:18 | 只看该作者
我想要一些PRO/E教程  前提是是最新版的
qiangzi11081108@163.com
9
发表于 2005-8-2 09:31:28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PRO/E的初学者,希望哪位高手能给我指点一下
我现在学的很迷茫没有一点头绪  所以很希望高手们能给一条好的路字
你们毕竟经验广走的路比我长  谢谢了!
8
发表于 2005-7-25 18:31:47 | 只看该作者
xiamen_guo的头像真可爱啊~~~!
  
对啊,论坛上有很多好的教程,
我看了下,
有的个人出的教程都比PTC的官方教程好,
真的.
7
发表于 2005-7-25 18:00:20 | 只看该作者
关于哪一方面的?论坛里面的帖子有好多都是很好的教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,在线报价下单!

QQ 咨询|手机版|联系我们|iCAx开思网 ( 粤ICP备2025491344号-1

GMT+8, 2026-6-28 10:29 , Processed in 0.05743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2-2025 www.iCAx.org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