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兄弟姐妹们 怎么办呀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egal
时间:
2005-8-23 21:29
标题:
兄弟姐妹们 怎么办呀
本想从论坛上下载东东来学习
可全是CGI格式
如何打开啊
作者:
buwang
时间:
2005-8-23 21:57
pr/e-tapy-cgi就是
作者:
chocolate
时间:
2005-8-23 22:11
下载的时候不要用右键另存为
要直接点击你要下载的附件
会弹出新的窗口,在新的窗口里面下载就可以了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