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★★★最简单的题目挑战最牛B的你,有本事进来瞧瞧 =烟神=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=烟神=    时间: 2005-9-9 14:42
标题: ★★★最简单的题目挑战最牛B的你,有本事进来瞧瞧 =烟神=
要求:实体形状大小位置不变,去掉中间的交界线(也就是拼合中间的两块大面为一个整面,如图二,简单吧!相信大家设计时经常碰到破碎的面吧,怎么整合了你不服气就来试试,哈哈哈。。。。)
 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烟神相关话题
  
★★★★PRO/E 破衣生涯随笔发表:烟神
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3D1&page=1#pid=
  
★★★ 独家奉献29张绝密级珍贵照片!(不看别后悔)  发表:烟神
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%3D1&page=#pid=
  
★★★别把你的照片放到网上,否则这就是下场!!!发表:烟神
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3D1&page=1#pid=
  
★★★最简单的题目挑战最牛B的你,有本事进来瞧瞧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发表:烟神
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3D1&page=1#pid=
  
★★★野火版2.0/3.0另类经验与技巧交流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发表:烟神
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%3D1&page=#pid=
   
★★★icax第一牛B的烟神自传,不要与自己比,要不没一个人活着出去    发表:袖珍天使
(对与袖珍天使妹妹的笑谈,不经意间有一丝感动,谢谢好妹妹,我其实不牛我很笨很痴的)
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%3D1&page=#pid=
  
★★★纪念烟鬼同志 ~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 发表:烟神
https://www.icax.net/viewthread. ... %3D1&page=#pid=
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
###################第一个题目IceFai 兄已经第一个分析出并解答,佩服!后面我会出具一个有真正难度的简单整合曲面题目!(正在制作中,随后会贴在下面,请等待。。。)^_^



  
第二题终于出来了,不服的兄弟们来做做!相信做完你的曲面修复本领会大大的提高!第二题测试附件见31楼
以下为第二题:
[iframe]https://att.icax.net/2005/09/09/3508943--embed.GIF[/iframe]
  
以下为第一题:
作者: =烟神=    时间: 2005-9-9 14:43
第一题考试附件
作者: xiongxiaoyong    时间: 2005-9-9 14:57
楼主!这么难的问题你也想的出啊!牛B!
我做了好久也搞不定啊!
不知道哪位高手赐教!

作者: wxl616    时间: 2005-9-9 15:07
烟神这个名号好像在哪听过?
不过这道题确实有难度啊,我也搞不出来
还望大侠多多赐教!!
作者: zhangzhuo    时间: 2005-9-9 15:09

作者: zhangzhuo    时间: 2005-9-9 15:09

作者: babajiao    时间: 2005-9-9 15:11
这你也想得出来。。。
作者: jialiangjun    时间: 2005-9-9 15:23
我想应该在控制文件里设置,不显示曲面连接线
作者: kyhlk    时间: 2005-9-9 15:32
没有电脑  做不了 我想是不是把中间的线转成spline
作者: jialiangjun    时间: 2005-9-9 15:36
这样是吗
作者: =烟神=    时间: 2005-9-9 15:38
jialiangjun wrote:
这样是吗

  
看上去不错呦,你上传个PRAT给我们瞧瞧,厉害呀,我要的可是真正拼合好后的实体呦,不是把线隐藏这么简单呦,这么快真的被你做出来的话请版主加你3分,呵呵,朋友你真是个热心人!!!你再试试!
作者: jialiangjun    时间: 2005-9-9 15:39
其实很简单的,在模型显示里找到“线边”---相切线-----选择----不显示即可
作者: xiongxiaoyong    时间: 2005-9-9 15:41
好象不是要这个效果哟!
的意思是两个面变成一个面,而不是显示的关系!
作者: jialiangjun    时间: 2005-9-9 15:42
这是PAIT
作者: 0147    时间: 2005-9-9 15:51
哈哈,这人东东还真不好搞。俺搞了好久也搞不掂。要狂顶。
作者: ____    时间: 2005-9-9 15:51
没猜错的话,你是随便画了个面,然后输出输入在重定义中把一个面特意split成两个面的.
所以要修复也很简单,重新定义输入特征取消split或者直接删掉一个面,编辑另一半的边界,(边界投影)就可以还原原来的边界了.
所有的工作都在一次重定义中完成,需要一点步骤但不需要任何特征
作者: ____    时间: 2005-9-9 15:54
作为题目可以,但要说到处理产品中的碎面,我想基本没用,因为彼碎面非此碎面也------------这根本就不是碎面呵呵
作者: 云峰    时间: 2005-9-9 15:57
IceFai wrote:
作为题目可以,但要说到处理产品中的碎面,我想基本没用,因为彼碎面非此碎面也------------这根本就不是碎面呵呵

  
难得我和老大想的一样。。。刚做好就发现老大已经把做法说出来了
作者: =烟神=    时间: 2005-9-9 15:57
jialiangjun wrote:
这是PAIT

打开还是有破线呀,哈哈
作者: xiongxiaoyong    时间: 2005-9-9 15:57
上一楼的兄弟!能不能发PART上来看看!
如果实际产品中碰到需要把几个面合并成一个面怎么办?

作者: =烟神=    时间: 2005-9-9 16:08
IceFai wrote:
没猜错的话,你是随便画了个面,然后输出输入在重定义中把一个面特意split成两个面的.  
  所以要修复也很简单,重新定义输入特征取消split或者直接删掉一个面,编辑另一半的边界,(边界投影)就可以还原原来的边界了.  
  所有的工作都在一次重定义中完成,需要一点步骤但不需要任何特征

IceFai毕竟是IceFai  ,真的不错,这个面是我随便画的,你如果修复了就把PRAT上传一下让大家鉴赏一下,谢谢,其实就算工作中真的要处理产品中的碎面其实也并不是没办法的!最关键的就是你要把他的母面找出来,可以尝试一下自由实体与自由曲面的强大功能,哈哈
  ,
  
  
作者: xsst    时间: 2005-9-9 16:1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烟缭雾绕    时间: 2005-9-9 16:14
hao
作者: =烟神=    时间: 2005-9-9 16:18
xsst wrote:
看看我的
厉害!
作者: =烟神=    时间: 2005-9-9 16:21
云峰 wrote:
   
   
  难得我和老大想的一样。。。刚做好就发现老大已经把做法说出来了

  
版主 厉害,顶
作者: =烟神=    时间: 2005-9-9 16:21
云峰 wrote:
   
  
  难得我和老大想的一样。。。刚做好就发现老大已经把做法说出来了

  
版主 厉害,顶
作者: xsst    时间: 2005-9-9 16:2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xiamen_guo    时间: 2005-9-9 16:30
冰大,你真是高人,一语惊醒梦中人,试做了一下正如你所讲的,一做就ok
作者: 袖珍天使    时间: 2005-9-9 16:43
冰大当然不一样,哈哈
作者: =烟神=    时间: 2005-9-9 16:53
大家来做第二题!相信做完你的曲面修复本领会大大的提高,
作者: =烟神=    时间: 2005-9-9 16:54
第二题附件
作者: ZGBIAO653    时间: 2005-9-9 16:59
第1题
作者: xiongxiaoyong    时间: 2005-9-9 17:00
好题目!真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好题目啊!
我首先出来顶啊!
让我也试一下拉!

作者: ZGBIAO653    时间: 2005-9-9 17:00
PRT
作者: =烟神=    时间: 2005-9-9 17:03
ZGBIAO653 wrote:
第1题

哈哈,不错!!!
作者: jjjkdk    时间: 2005-9-9 18:44
上个图,各位批批
作者: jjjkdk    时间: 2005-9-9 18:45
第二张图
作者: jjjkdk    时间: 2005-9-9 18:45
网格线
作者: =烟神=    时间: 2005-9-9 22:27
jjjkdk wrote:
网格线

兄弟,不错,题目二竟然这么快做好了就上传个PRAT大家鉴赏下过过瘾,看看你是怎么做的!分享经验嘛!哈哈
作者: zmjj    时间: 2005-9-10 12:39
画足球时
足球的5边形和6变形 我都画出来了
组装的时候怎么也组不到一快
谁知道  教教我呀
作者: =烟神=    时间: 2005-9-10 18:40
别沉了,路过顶一下!
作者: liuchunbin    时间: 2005-9-11 18:55
hao,
作者: gamin    时间: 2005-9-11 20:33
看来高手还是不少啊!我应该沟汰了
作者: 3dcad.cn    时间: 2005-9-11 20:47
路过。。。
作者: bestday001    时间: 2005-9-12 14:13
顶一下
作者: xiongxiaoyong    时间: 2005-9-12 14:32
路过!顶一下!
作者: lhl0001    时间: 2005-9-12 14:37
这样地么 争取加分
作者: lhl0001    时间: 2005-9-12 14:39
没发上来 再来
作者: sailin    时间: 2005-9-12 15:38
icefai 好强,羡慕
作者: nbss480    时间: 2005-9-12 15:42
l来个
作者: nbss480    时间: 2005-9-12 15:46
高丝
作者: xiongxiaoyong    时间: 2005-9-12 16:55
路过!上一楼!那道题早就给做出来了啊!
作者: kqihui    时间: 2005-9-13 00:02
wxl616 wrote:
烟神这个名号好像在哪听过?  
  不过这道题确实有难度啊,我也搞不出来  
  还望大侠多多赐教!!

  
大家还记得有一个造假野火3.0中文版的人么
作者: lzm200305    时间: 2005-9-14 16:20
兄弟,传个part来分享一下啊
作者: 天山飞鹰    时间: 2005-9-14 17:07
我在做第一题,重定义后,不知怎么弄。好像不是那么容易啊!太菜,求第一题的解prt.
作者: y3635619    时间: 2005-9-14 17:42
用取代命令就OK了
作者: y3635619    时间: 2005-9-14 17:57
还可用曲面修补去重新编辑边界,效果比较好
作者: beret    时间: 2005-9-14 22:36
进来学习。
作者: gdgm0304    时间: 2005-9-14 22:47
好的.有前途.
作者: konlon    时间: 2005-9-15 16:40
對呀,用個replace就可以搞定呀,干嘛要搞得那麼復雜呢!!
作者: sunshiyong    时间: 2005-9-15 16:57
标题: 大家点评一下
看看我做的,方法有点笨。大家有什么好方法,多交流一下!
作者: sunshiyong    时间: 2005-9-15 16:59
是第二道题目,我现在还不知道怎么贴图片,所以没有贴图,大家见谅!
作者: DAVIS66    时间: 2005-9-15 17:13
你们做出来的都是高人
作者: 路过蜻蜓    时间: 2005-9-15 18:34
原帖由 IceFai 于 2005-9-9 15:54 发表
作为题目可以,但要说到处理产品中的碎面,我想基本没用,因为彼碎面非此碎面也------------这根本就不是碎面呵呵


作者: zym_120    时间: 2005-9-15 21:54
HAO
作者: piaoge    时间: 2005-9-15 23:46
这个其实很简单!哈哈 我还可以整个烂面。有间隙的面 以及不协调的面!不还是虚心向大家学习
作者: loosson    时间: 2005-9-16 08:57
先顶到正常状态才能看到贴
现在的版面啊。。。
作者: yooool    时间: 2005-9-16 09:03
强贴,留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jhcao    时间: 2005-9-16 09:26
q
作者: TYUEN    时间: 2005-9-16 09:59
标题: 这么个小破题也来拽,跳楼算了
这么个小破题也来拽,跳楼算了
作者: kkzzffok    时间: 2005-9-16 11:22
我的,分加就傳part
作者: yesexinkon    时间: 2005-9-16 11:40
标题: 谢谢
谢谢你的WF3.0.我刚好路过.下了谢谢
作者: 天生流氓    时间: 2005-9-16 11:51
还是标题起得最牛B
作者: yesexinkon    时间: 2005-9-16 11:58
流氓都长得这么诱人吗?
作者: zhangzhuo    时间: 2005-9-16 13:26

作者: gfgfgfgf    时间: 2005-9-16 15:15

作者: auwy    时间: 2005-9-18 09:32

作者: yjqrmyygy    时间: 2005-9-20 21:36
标题: DING
受教了,谢谢
作者: yjqrmyygy    时间: 2005-9-20 21:36
标题: DING
受教了,谢谢
作者: jiugaosie    时间: 2006-6-1 22:36
原帖由 =烟神= 于 2005-9-9 14:42 发表
要求:实体形状大小位置不变,去掉中间的交界线(也就是拼合中间的两块大面为一个整面,如图二,简单吧!相信大家设计时经常碰到破碎的面吧,怎么整合了你不服 ...

为什么不让我看到题
怕了吗
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