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
一站式解决方案

iCAx开思网

CAD/CAM/CAE/设计/模具 高清视频【积分说明】如何快速获得积分?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,上传模型,自动报价
查看: 18829|回复: 1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问大家如何设置PROE中英文并存呀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05-10-4 01:41:0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同行朋友,交流,分享,学习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我希望每次开机的界面都是中英文并存,请问该怎么设置呀,拜托了各位大哥!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赞一下!赞一下!
19
发表于 2005-10-8 00:00:10 | 只看该作者
4楼的兄地的方法可行
18
发表于 2005-10-6 12:24:1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luofangfan 于 2005-10-6 12:17 发表
点击    工具   选项
在那里输入menu-translation         后面选择both
重新启动就ok了
好办法!



大哥我用的是Pro/E 2001,找不到你们说的工具,选项。难道这里面没有用2001的么?期待中。。。
17
发表于 2005-10-6 12:17:31 | 只看该作者
点击    工具   选项
在那里输入menu-translation         后面选择both
重新启动就ok了
好办法!
16
发表于 2005-10-6 12:16:19 | 只看该作者
zjzeng888 (试用期) 高手!不过我也会了。
15
发表于 2005-10-6 12:06:2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laicunfa 于 2005-10-6 10:12 发表
点击    工具   选项
在那里输入menu-translation         后面选择both
重新启动就ok了



我用的2001,好像不行啊,有谁知道在2001中怎么设定么?
14
发表于 2005-10-6 10:18:17 | 只看该作者

这样

13
发表于 2005-10-6 10:12:26 | 只看该作者
点击    工具   选项
在那里输入menu-translation         后面选择both
重新启动就ok了
12
发表于 2005-10-6 09:17:24 | 只看该作者
不在乎那一个。一般设默认工作目录里面的那个。
11
发表于 2005-10-6 00:26:33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用2001,搜了一下发现有n多config,一下子还真搞不清楚哪个是:P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,在线报价下单!

QQ 咨询|手机版|联系我们|iCAx开思网 ( 粤ICP备2025491344号-1

GMT+8, 2026-6-25 10:20 , Processed in 0.066907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2-2025 www.iCAx.org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