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这个尺寸如何来的-阵列中的尺寸
[打印本页]
作者:
gglinger
时间:
2005-10-22 12:29
标题:
这个尺寸如何来的-阵列中的尺寸
看图片中的红色尺寸..
用2.0做这个特征..
红色的那个尺寸.怎么标......这个尺寸与其他的尺寸一起显示..但不在同一平面内..
作者:
reada
时间:
2005-10-22 16:59
proe2001以前版本的就可以
作者:
袖珍天使
时间:
2005-10-22 17:23
在这里选择“产生基准平面”,接下来用偏距生成一个平面。OK
作者:
袖珍天使
时间:
2005-10-22 17:26
WF:
在这里的时候,点右边的新建基准平面,用偏距做一个平面
作者:
袖珍天使
时间:
2005-10-22 17:29
但是,2001和WF的不一样。
2001这样做的,不会把新做的那个基准平面显示出来,做完它还是一个特征。
而WF把内部基准平面独立出来了,所以做完后,新做的基准平面会与特征成为一个组!
(实际上这样不方便,据说WF3。0又改回去了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)
作者:
zth2005
时间:
2005-10-22 21:45
标题:
先把三个基准拆开吧,再画图
先随便画条线,把三个基准面拆开,画图时让它测量就行了
作者:
zth2005
时间:
2005-10-22 21:45
标题:
先把三个基准拆开吧,再画图
先随便画条线,把三个基准面拆开,画图时让它测量就行了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