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
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

iCAx开思网

CAD/CAM/CAE/设计/模具 高清视频【积分说明】如何快速获得积分?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,上传模型,自动报价
查看: 16647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在2D图中保证中心线在产品的中间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05-10-24 11:20:4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同行朋友,交流,分享,学习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在2D图中画并保证中心线在产品的中间?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赞一下!赞一下!
13
发表于 2005-10-25 08:18:5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hlh_0427 于 2005-10-25 07:53 发表
在PROE中出完整的工程圖還是比較困難。希望有高手出招。


这是需要自己去多练多试多用,自己去总结出来的,不是哪位高手出几招就可以让你一步登天的。
12
发表于 2005-10-25 07:53:07 | 只看该作者
在PROE中出完整的工程圖還是比較困難。希望有高手出招。

[ 本帖最后由 hlh_0427 于 2005-10-25 07:54 编辑 ]
11
发表于 2005-10-24 20:19:48 | 只看该作者
如下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10
发表于 2005-10-24 20:18:58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袖珍天使 于 2005-10-24 17:15 发表


什么都塞到PRT里去,不是好的处理办法。到最后part 一团乱。


我不这样认为,你的方法太烦琐, 在PRT中加三曲线,用图层管理
9
发表于 2005-10-24 17:15:1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hycad 于 2005-10-24 17:13 发表
在零件建模的 时候事先做一轴点什么问题都解决了.


什么都塞到PRT里去,不是好的处理办法。到最后part 一团乱。
8
发表于 2005-10-24 17:13:36 | 只看该作者
在零件建模的 时候事先做一轴点什么问题都解决了.
7
发表于 2005-10-24 13:58:38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!
6
发表于 2005-10-24 12:04:35 | 只看该作者
OK?

[ 本帖最后由 袖珍天使 于 2005-10-24 12:14 编辑 ]
5
发表于 2005-10-24 11:55:25 | 只看该作者
是如下这样吧?

见下图,先点“设置当前”,点选要在其中画线的视图。再点“增加”,准备向此视图中增加线条。


见下图,点结构线,进入画线状态。但是这时不能捕捉,而且这个草绘里也没有什么工具可以添加约束,所以要正好画在端点/中点等特殊位置上就难了。



先点一下右键,再左键点要用来做为参照的边或线,现在就可以捕捉这条边或线上的点了,捕捉中点(或端点......),画线即可。


再看看,这一条实线,也一样画,一样捕捉端点。


[ 本帖最后由 袖珍天使 于 2005-10-24 12:03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,在线报价下单!

QQ 咨询|手机版|联系我们|iCAx开思网 ( 粤ICP备2025491344号-1

GMT+8, 2026-6-25 08:52 , Processed in 0.055646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2-2025 www.iCAx.org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