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怎样把PRO_E窗口分为四个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hicjin    时间: 2005-11-28 10:44
标题: 怎样把PRO_E窗口分为四个
Sample Text请问谁可以告诉我,我看见别人的PRO_E可以3DMAX一样有四个窗口,我找不到在PRO_E里的.
我用的是PRO_E野火版2.0M050的版本.急急急Sample TextSample Text
如果可以的话,请加入QQ群8423676把这个告诉我们.谢谢

[ 本帖最后由 chicjin 于 2005-11-28 02:47 编辑 ]
作者: xiamen_guo    时间: 2005-11-28 12:02
在STYLE里面
作者: lmh1984    时间: 2005-11-28 15:11
原帖由 xiamen_guo 于 2005-11-28 12:02 发表
在STYLE里面


作者: JM42524208    时间: 2005-11-28 15:31
在STYLE里面
作者: kobryant    时间: 2005-11-28 16:18
造型
作者: chicjin    时间: 2005-11-28 17:55
标题: a
什么是STYLE是什么啊可以讲的详细点吗.我是中文版的,本人英语错
作者: chj1309    时间: 2005-11-29 13:54
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意思,在同一窗口里显示四个视图。可以在装配图中实现。
作者: chicjin    时间: 2005-12-2 14:42
标题: 为什么
为什么不可以在象3DMAX一样有四个窗口呢
作者: 木子月    时间: 2005-12-2 17:18
原帖由 chicjin 于 2005-12-2 06:42 发表
为什么不可以在象3DMAX一样有四个窗口呢



我看见有人贴图时都可以显示四个窗口呀,像3dmax一样,那样多好呀
作者: xiamen_guo    时间: 2005-12-2 17:31
那个在造型(STYLE)里面有多视窗显示的功能
作者: chicjin    时间: 2005-12-2 21:21
标题: o
在STYLE里什么地方啊,我不知道STYLE是在哪
作者: chicjin    时间: 2005-12-2 21:22
标题: 在某些方面
问一下是什么地方.
作者: 爱心爵士    时间: 2005-12-2 21:26
在这里
作者: 爱心爵士    时间: 2005-12-2 21:27
知道了吗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