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
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

iCAx开思网

CAD/CAM/CAE/设计/模具 高清视频【积分说明】如何快速获得积分?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,上传模型,自动报价
查看: 20925|回复: 3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电话机结构设计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06-3-10 00:45:4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同行朋友,交流,分享,学习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各位老大能不能讨论一下电话机的结构设计啊?????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赞一下!赞一下!
33
发表于 2007-4-10 23:14:13 | 只看该作者
有没有确认你的 AUTOCAD单位?
32
发表于 2007-4-10 19:30:28 | 只看该作者

小弟请教各位大哥..为什么PROE转DWG还要除以25.4

各位大哥..为什么我从PEOR 3.0转DWG时还要除以个25.4..请教各位大哥
这个要怎么样去搞呀.小弟在此谢了..
31
发表于 2007-4-10 18:27:06 | 只看该作者
请把一些有代表性的结构设计的思想和档案传上来,大家一起讨论,研究,互相提升!
30
发表于 2007-4-10 13:20:55 | 只看该作者
我虽然做过产品结构設計,但沒做过电话机,它结构雖然简单,但主要注意事项还是不知道,请楼主可不可以告訴我们。让我们参考一下。
谢谢了。
29
发表于 2006-11-29 19:29:52 | 只看该作者
有没有事例啊
28
发表于 2006-9-21 10:23:04 | 只看该作者
无线电话怎么样?
27
发表于 2006-9-20 20:51:08 | 只看该作者
我想无绳电话的H/S 与BASE 上的CRADLE 的关系值得商讨
26
发表于 2006-9-20 20:16:25 | 只看该作者
靠!搞过实例啊!
25
发表于 2006-9-20 16:37:27 | 只看该作者
公用电话手柄是怎样做出来的呀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,在线报价下单!

QQ 咨询|手机版|联系我们|iCAx开思网 ( 粤ICP备2025491344号-1

GMT+8, 2026-6-26 16:59 , Processed in 0.06663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2-2025 www.iCAx.org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