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
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

iCAx开思网

CAD/CAM/CAE/设计/模具 高清视频【积分说明】如何快速获得积分?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,上传模型,自动报价
查看: 18316|回复: 1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求助] 该五金件该怎么做出来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06-5-6 11:43:0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请帮忙,如附件的五金件,要求如下:
1  要求是五金件(铁,铝合金,镁铝合金,锌合金等均可)
2  表明处理的效果是铝合金片的氧化处理效果(要的是那种效果,怎么处理请帮忙提个意见)
3  图里有圆角的必须有圆角,尺寸误差要求在正负0.2mm
现在的问题是该零件怎么做出来?帮帮忙想一下啊!!(最好是用冲压的,但冲压的可以不?)
谢谢!!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赞一下!赞一下!
20
发表于 2006-10-8 17:26:05 | 只看该作者
用压铸
19
发表于 2006-10-8 13:34:12 | 只看该作者
边上的圆角用模具有点难压,料厚感觉有点薄,我以前做过的料厚最小也有2。0 MM,是弹簧钢的,如果这个零件的材料不是很硬倒还好,还有就是那个沉孔,肯定要钻出来,冲是不可能了。
18
发表于 2006-10-6 11:27:58 | 只看该作者
用压铸是最好的办法了啦!联系rtxue@dynacast.com.cn,薛生。
17
发表于 2006-9-23 17:30:21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零件过薄的话,冲出来后,外形会有变形的,如果厚一些会好一些,冲压或压铸都行,看具体材料而定了。
16
发表于 2006-9-23 00:37:46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用用模具冲压出来
15
发表于 2006-9-18 22:08:44 | 只看该作者
顶!!!!!!!!!!1
14
发表于 2006-5-9 13:30:21 | 只看该作者
用冲压就可以搞定了,要加上套整形模
13
发表于 2006-5-9 11:36:48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大家,我还是用压铸算了,冲压我怕受不了,唉
12
发表于 2006-5-8 14:22:04 | 只看该作者
用压铸(铸铝)方法最为理想而简单,我以前做过类似产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,在线报价下单!

QQ 咨询|手机版|联系我们|iCAx开思网 ( 粤ICP备2025491344号-1

GMT+8, 2026-6-25 07:32 , Processed in 0.055718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2-2025 www.iCAx.org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