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请问苏州有那些模具厂比较好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richardzone
时间:
2006-5-23 11:00
标题:
请问苏州有那些模具厂比较好?
本司现有10多套塑胶模具,目前需要开模,寻找苏州模具供应商。要求:
1、苏州地区;
2、产品为通讯消费产品,模具对外观及内部结构要求较高;
3、规模要求中等(太大的价格和配合度不好?),要有实力,配合度要好,能按时完成项目,小模具厂小作坊勿扰;
4、如自己能生产更好。
如有合适模具厂,请留下联系方式,或发mail给我:
richardzone@163.com
作者:
richardzone
时间:
2006-5-31 09:43
没有苏州的兄弟推荐么?我寻求长期合作!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