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
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

iCAx开思网

CAD/CAM/CAE/设计/模具 高清视频【积分说明】如何快速获得积分?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,上传模型,自动报价
查看: 17385|回复: 1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讨论] 有Foxconn经历的来登个记吧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06-9-11 19:19:5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同行朋友,交流,分享,学习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无论你喜欢与否,你毕竟曾经在这里工作和生活过。
无论你愿意与否,在这里你曾经有或美好或痛苦的记忆。
无论你承认与否,你在这里的经历正在影响着你的今天。。。。


我在Foxconn 工作的并不快乐,可以说是惨痛的经历,我在那里一年多的工资最后都还回去了。
但是我承认这一年,Foxconn 把我从满心幻想打回到冰冷的现实,让我脚踏实地的开始真正的学习。

2000.7 , 进入
2001.9,    离开,和主管吵架被K

NWE 样品中心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赞一下!赞一下!
18
发表于 2006-10-11 15:33:23 | 只看该作者
面试一次,主管太吊,没有面试上。鄙视富士康工作的氛围。
17
发表于 2006-9-20 13:42:5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hnhongli 于 2006-9-18 22:02 发表
呵呵,我也是从NWE样品工程出来的



哪年的, 那个李胖子还在吗,还有裘什么的副总还是什么。
16
发表于 2006-9-18 23:06:16 | 只看该作者
刚出来……
原来在MH
15
发表于 2006-9-18 22:02:33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我也是从NWE样品工程出来的
14
发表于 2006-9-18 18:43:58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烟波浪子 于 2006-9-13 21:45 发表
何必追腥逐臭呢!


没搞懂老大的意思。
13
发表于 2006-9-18 18:42:5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iori_976318 于 2006-9-18 17:31 发表
我是NWING的成型和自动化都呆过,01年7月进,04年3月出。


那你应该也是2000新干吧,
头像被屏蔽
12
发表于 2006-9-18 17:31:00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11
发表于 2006-9-13 21:45:28 | 只看该作者
何必追腥逐臭呢!
10
发表于 2006-9-13 21:36:0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weifengwujing 于 2006-9-12 08:44 发表
富士康是个鸟公司,很拽!买我机器月结3个月,我都不吊他,我不卖给他,结果还是买了-现付。

找抽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,在线报价下单!

QQ 咨询|手机版|联系我们|iCAx开思网 ( 粤ICP备2025491344号-1

GMT+8, 2026-6-25 06:00 , Processed in 0.055250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2-2025 www.iCAx.org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