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求4.042mp7补丁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cjin    时间: 2010-5-6 17:26
标题: 求4.042mp7补丁
找了很久都找不到,哪位好心人发一个到我邮箱,邮箱zhouxinxin2@163.com
作者: lcjin    时间: 2010-5-6 17:36
用过6。0,编刀路菜单反应太慢,虽然有新功能,进退刀有改进,但是太不稳定,感觉很累。
作者: lcjin    时间: 2010-5-6 17:37
你们都用6。0了,4。0的就给我好了
作者: lcjin    时间: 2010-5-6 19:04
顶顶顶顶再顶顶顶
作者: lcjin    时间: 2010-5-7 08:55
没人理我
作者: lcjin    时间: 2010-5-7 10:35
本人用这套模具铜公图相送,对初学者应该有帮助file:///D:/My
作者: lcjin    时间: 2010-5-7 10:43


本人用这套模具铜公图相送

作者: lcjin    时间: 2010-5-7 12:33
本人谈谈对软件编程的看法。
一,安全稳定性第一位。
二,加工效果。
三,加工效率。
本人认为过于追求刀路的完美,其实意义不大,编程毕竟不是艺术,大家看到的是最终结果,刀路好不好看也没什么。所以用新版本编刀路意义不是很大。
作者: lcjin    时间: 2010-5-7 12:34
为什么连路过的都没有?
作者: lcjin    时间: 2010-5-7 15:57
:sj:
作者: liujunyun    时间: 2010-5-7 18:08
路过,但偶没有
作者: lcjin    时间: 2010-5-8 11:27
11# liujunyun 多谢路过
作者: ugman    时间: 2010-5-8 18:27
4.042mp7

https://58.251.57.206/down?cid=E5A56E60D8145BE02BCE6F7CD1123BBE6C7F52A3&t=2&fmt=&usrinput=nx4mp7&dt=0&ps=0_0&rt=0kbs&plt=0&spd=9

4.042mp10
https://58.251.57.206/down?cid=49 ... rt=0kbs&plt=0&spd=9


我用MP10,为什么你用MP7呢?有什么秘密?

本帖最后由 ugman 于 2010-5-8 18:32 编辑
作者: lcjin    时间: 2010-5-9 11:43
这些资源我以前都试过了,下不到。
我也是听说mp7最好,解决了等高抬刀多的问题,深度优先,我现在很多岛的都要分开做。还有我现在用的开粗倒R角,在有些情况会有问题。6。0都没问题。
作者: lcjin    时间: 2010-5-9 11:52
前面谈到软件编程问题,还漏了一个就是编程效率,我认为6。0编程效率不如4。0,参数太分散了,像PM都是一页。MC就是三页。4。0也还行。现在6。0是N多,太不专业了。功能强大还要简单易用才行,不知道大家用得多的,感觉如何。不过6。0直接建模很牛。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