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
一站式解决方案

iCAx开思网

CAD/CAM/CAE/设计/模具 高清视频【积分说明】如何快速获得积分?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,上传模型,自动报价
查看: 18142|回复: 12

【原创】今天做用sw的东东!请大家狠命PP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2-6-19 17:3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同行朋友,交流,分享,学习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谢谢各位指点!!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2-6-19 19:4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2-6-20 00:4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錯ㄚ
很像護貝機
  
沒有做脫模角度喔?
发表于 2002-6-20 09: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是个外壳,结构还没有做。
让暴风雨来地更猛烈些吧!!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2-6-20 13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2-6-22 18: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不错!不错!不错!
发表于 2002-6-23 21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,水平不错啊
发表于 2002-6-24 20: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似乎都是表扬的,今天做结构遇到些麻烦,有几个地方想不出好的方法,如果要硬做,那真的是体力活了!
发表于 2002-8-27 11: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!不错!!不错!!不错!!不错!!
发表于 2002-8-27 14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很久以前得东西了,lxc6811  这位兄弟竟然。翻出我得老底了。呵呵,产品已经上马了。下次上传实物照片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,在线报价下单!

QQ 咨询|手机版|联系我们|iCAx开思网 ( 粤ICP备2025491344号-1

GMT+8, 2026-6-24 21:15 , Processed in 0.066974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2-2025 www.iCAx.org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