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【求助】着色问题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易水
时间:
2004-2-11 20:02
标题:
【求助】着色问题!
各位大侠帮小弟一下!用着色显示实体时,怎样才能提高PART的分辨率!!(比如说我要打印彩图,而PART的圆角看起来实在叫人难受!
作者:
不死鸟
时间:
2004-2-11 22:04
改变背景的颜色,调整PART的角度。试试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