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【求助】着色问题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易水    时间: 2004-2-11 20:02
标题: 【求助】着色问题!

  各位大侠帮小弟一下!用着色显示实体时,怎样才能提高PART的分辨率!!(比如说我要打印彩图,而PART的圆角看起来实在叫人难受!
作者: 不死鸟    时间: 2004-2-11 22:04
改变背景的颜色,调整PART的角度。试试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