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
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

iCAx开思网

CAD/CAM/CAE/设计/模具 高清视频【积分说明】如何快速获得积分?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,上传模型,自动报价
查看: 16201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求助】这个把手怎么用一个命令作出来!!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04-2-21 23:19:4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这个把手怎么用一个命令作出来!!! 请高手最好做成AVI文件来瞧瞧!!  多谢!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赞一下!赞一下!
15
发表于 2004-2-23 19:05:08 | 只看该作者
应该是可变截面扫描。
14
发表于 2004-2-23 16:11:14 | 只看该作者
同意用STYLE,而且随心所欲,可以做的很好看。
STYLE做这档子事最合手,其它的倒好不到哪里去。
不过用一个命令来限制,估计出不了好效果。
13
发表于 2004-2-23 14:57:44 | 只看该作者
我不知各位对PROE里的STYLE用得多不多,这个造型用STYLE一个命令就搞定了,不过在里面要建四条自由CURVE.可以很方便地做出来.
12
发表于 2004-2-23 14:29:48 | 只看该作者
应该要知道那个变截面的方程吧?
11
发表于 2004-2-23 14:21:07 | 只看该作者
我不会,有没有高手出来做个教程
10
发表于 2004-2-23 13:58:20 | 只看该作者
我觉得不要什么都说:你这个一个命令作不作得出.
还是应该实实在在,如果一个命令不行,我用两个,在实际画图个成中,我很少考虑是不是要用一个命令作出。
不知大家是怎样的?
9
发表于 2004-2-23 13:38:18 | 只看该作者
世界杯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8
发表于 2004-2-23 12:28:06 | 只看该作者
好象教材里就有这样的例题吧
7
发表于 2004-2-23 12:21:18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想用变截面扫描,可一看到内侧中间段有凹陷效果就无从下手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,在线报价下单!

QQ 咨询|手机版|联系我们|iCAx开思网 ( 粤ICP备2025491344号-1

GMT+8, 2026-6-25 20:24 , Processed in 0.066138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2-2025 www.iCAx.org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