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
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

iCAx开思网

CAD/CAM/CAE/设计/模具 高清视频【积分说明】如何快速获得积分?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,上传模型,自动报价
查看: 15852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这个模具能开得出来吗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04-2-23 12:07:1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大家帮我看看这要开模的话,有没有什么困难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赞一下!赞一下!
15
发表于 2004-2-23 17:41:30 | 只看该作者
里面的孔走內滑塊﹐或雙斜銷
14
发表于 2004-2-23 16:00:34 | 只看该作者
同意。开模没有多大问题,关键在结构。
13
发表于 2004-2-23 15:57:06 | 只看该作者
硬要做也是做得出来,只是太...
12
发表于 2004-2-23 15:47:51 | 只看该作者
战神 wrote:
肯定做得出,没问题,只是结构设计不理想

   那怎样做好呢?我经验不足,想不出来啊!
11
发表于 2004-2-23 15:43:19 | 只看该作者
肯定做得出,没问题,只是结构设计不理想
10
发表于 2004-2-23 15:23:47 | 只看该作者
本人认为结构不算复杂,可以开的!
9
发表于 2004-2-23 14:49:33 | 只看该作者
开是可以开了  就是麻烦了点   在说也不是很合理的饿
8
发表于 2004-2-23 13:31:57 | 只看该作者
2/2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7
发表于 2004-2-23 13:16:59 | 只看该作者
上个part!
1/2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,在线报价下单!

QQ 咨询|手机版|联系我们|iCAx开思网 ( 粤ICP备2025491344号-1

GMT+8, 2026-6-25 15:05 , Processed in 0.083067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2-2025 www.iCAx.org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