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此图如何做点阵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everyday_glad    时间: 2005-6-24 18:13
标题: 此图如何做点阵列
我在上面也看过许多高手出过点阵列的一些教程,还是有点不懂,今天遇到了这个题,所以就发上来想请教各位大侠,在此先谢过了
  
图1
作者: everyday_glad    时间: 2005-6-24 18:14
图2   要求图1做图2
作者: everyday_glad    时间: 2005-6-24 18:15
把图1做成与图2相同
作者: everyday_glad    时间: 2005-6-24 18:20
附件STP格式
作者: chocolate    时间: 2005-6-24 18:32
帮你看看
作者: everyday_glad    时间: 2005-6-24 18:34
chocolate wrote:
帮你看看

  
谢谢帮忙
作者: xiamen_guo    时间: 2005-6-24 19:46
唉!我只能阵列出点,后面的切割特征,始终不会跟随曲线走,只在平面阵列,这是怎么回事?
作者: everyday_glad    时间: 2005-6-24 21:27
xiamen_guo wrote:
唉!我只能阵列出点,后面的切割特征,始终不会跟随曲线走,只在平面阵列,这是怎么回事?

  
我可以做到阵列,但是不是等距的,应该是参考选的不对吧?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