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隐藏几何实体的方法!!想知道的请进!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siders496
时间:
2005-12-29 21:05
标题:
隐藏几何实体的方法!!想知道的请进!!
隐藏几何实体的方法!!
大家有用过吗!!
[
本帖最后由 siders496 于 2005-12-29 22:12 编辑
]
作者:
siders496
时间:
2005-12-29 21:27
怎么没人顶啊,看了觉得好就顶一下!!
(
楼下的,你笑起来好可怕啊,千万别K我)
[
本帖最后由 siders496 于 2005-12-29 22:14 编辑
]
作者:
无嗔
时间:
2005-12-29 21:35
作者:
murphy521
时间:
2005-12-29 21:44
原帖由
无嗔
于 2005-12-29 21:35 发表
无兄该笑,写上转栽就OK了,何必!
作者:
daydayupzhang
时间:
2005-12-29 22:01
有地方用过的吗?
我倒真没见过呢,
不过发了也无伤大雅吧,
毕竟楼主写了"标题:隐藏几何实体的方法!!想知道的想进!! "
字都打错了,楼主??? :han
作者:
袖珍天使
时间:
2005-12-30 09:17
就是建一个新层,在为层选取内容时选“实体几何”(可用右键选),然后隐藏或反隐藏此层即可。
不过,这样是所有实体几何都被一起处理。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