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隐藏几何实体的方法!!想知道的请进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iders496    时间: 2005-12-29 21:05
标题: 隐藏几何实体的方法!!想知道的请进!!
隐藏几何实体的方法!!
大家有用过吗!!

[ 本帖最后由 siders496 于 2005-12-29 22:12 编辑 ]
作者: siders496    时间: 2005-12-29 21:27
怎么没人顶啊,看了觉得好就顶一下!!
(楼下的,你笑起来好可怕啊,千万别K我)

[ 本帖最后由 siders496 于 2005-12-29 22:14 编辑 ]
作者: 无嗔    时间: 2005-12-29 21:35

作者: murphy521    时间: 2005-12-29 21:44
原帖由 无嗔 于 2005-12-29 21:35 发表


无兄该笑,写上转栽就OK了,何必!
作者: daydayupzhang    时间: 2005-12-29 22:01


有地方用过的吗?
我倒真没见过呢,
不过发了也无伤大雅吧,
毕竟楼主写了"标题:隐藏几何实体的方法!!想知道的想进!! "
字都打错了,楼主???  :han
作者: 袖珍天使    时间: 2005-12-30 09:17
就是建一个新层,在为层选取内容时选“实体几何”(可用右键选),然后隐藏或反隐藏此层即可。

不过,这样是所有实体几何都被一起处理。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