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
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

iCAx开思网

CAD/CAM/CAE/设计/模具 高清视频【积分说明】如何快速获得积分?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,上传模型,自动报价
查看: 18506|回复: 18

有人用Skype吗??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3-14 17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同行朋友,交流,分享,学习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如题:我是做小家电的
发表于 2006-3-14 17:3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装了一个没用过
发表于 2006-3-16 16: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用 bestselling
发表于 2006-3-24 10:4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asic 于 2006-3-16 16:08 发表
我有用 bestselling


你在NINGBO 离我好近.
发表于 2006-3-24 12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装的,不过少用。
发表于 2006-4-7 20:4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了一阵了,不过还没用过!
发表于 2006-4-10 00: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Skype不错呀

Skype不错呀, 我们一直都用它!
在香港厂、台资厂内有许多人都是用Skype的,最好处是PC to PC打电话不花钱。 也有部份人用MSN,大概一半吧,也还不错。
发表于 2006-4-14 16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用,,嘿
发表于 2006-4-24 16:4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在用,打电话挺好的,
发表于 2006-4-24 16:5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。话音挺清晰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,在线报价下单!

QQ 咨询|手机版|联系我们|iCAx开思网 ( 粤ICP备2025491344号-1

GMT+8, 2026-6-28 18:33 , Processed in 0.065299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2-2025 www.iCAx.org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