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请求高手指点迷经--“这条路”怎么走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ayueyue1983    时间: 2006-6-21 14:00
标题: 请求高手指点迷经--“这条路”怎么走?
小弟也是刚刚毕业的一名大学生,相信好多大学生与我有着相同的感受,那就是白白浪费了四年时光,什么都没有学到。现在毕业了好想有一个光明的前途,大展宏图阿。可是,但是,但可是........怎样才能做好这条路呢?怎样才能一步一步的在结构设计和造型设计这行立足呢?该做什么?不该做什么?哎!现在就好像有劲使不上的感觉阿!.............
作者: kuanghaitao    时间: 2006-6-21 14:02
原帖由 mayueyue1983 于 2006-6-21 14:00 发表
小弟也是刚刚毕业的一名大学生,相信好多大学生与我有着相同的感受,那就是白白浪费了四年时光,什么都没有学到。现在毕业了好想有一个光明的前途,大展宏图阿。可是,但是,但可是........怎样才能做好这 ...

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可买.
既然做过的事情就不要后悔.展望未来.
作者: mayueyue1983    时间: 2006-10-12 22:58
你这不是废话吗?等于没说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