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UG NX2 的两个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jmch
时间:
2003-12-5 14:38
标题:
UG NX2 的两个问题
(1) 把 UG NX2 的 drafting 通过 Export --> CGM, 再把转出的 CGM file 通过 Import --> CGM 后,
发现原来的分层不见了, 只剩下一个层了 "1 work". 为什么呢? 怎么解决?
(2) 再把刚才的 file 通过 Export --> dxf/dwg, 在再 AuotCAD 2000i 中打开刚才的 dxf file,
发现有些在 UG 中是一条直线, 在 AuotCAD 中却被拆成了几个线段, 为什么呢? 怎么解决?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